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話嘜夠卡 西螺農會「黃金粽」今年不賣了

電話嘜夠卡,西螺農會「黃金粽」今年不賣了。(本報資料照)

電話嘜夠卡,西螺農會「黃金粽」今年不賣了。(本報資料照)

2020/04/07 14:1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真的是有錢也買不到了!西螺鎮農招牌肉粽「黃金粽」今年不賣了!

雲林西螺農會每年只在端午節推出的「黃金粽」,因去年黃金米欠收,導致今年包肉粽用的黃金米庫存不足,所以決定今年不賣了,請支持者電話「嘜夠卡」。

西螺鎮農會為推廣黃金米,近幾年在端午節都會推出「黃金粽」,料多實在、價格便宜,一顆只賣25元,加上使用糯米、黃金米的黃金比例,吃了不脹氣、不油膩,吃過的人都稱讚,回購率百分百,甚至有公司行號一次訂購數千顆,一年可賣出4、5萬顆。

農會表示,黃金米產量本來就少,通常一分地只產1200公斤,但去年欠收,減產約兩成,只收800公斤,因契作僅1.5公頃,所以賣到沒有存糧,無法用來包肉粽。

農會指出,「黃金粽」口碑佳,今年過完農曆年就有人打電話來預訂,當時就擔心存糧不足,無法出貨,所以沒有接單,所幸當時沒作出承諾,否則現在出不了貨,就糗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