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疫情警示簡訊打1922大罵1小時 網心疼釣出客服高EQ回應

海軍磐石艦上武漢肺炎群聚感染事件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發布敦睦艦隊確診官兵足跡提醒簡訊,約有20多萬人收到,防疫專線1922也接到歷來最多通電話,共計達4萬6992通。(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海軍磐石艦上武漢肺炎群聚感染事件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發布敦睦艦隊確診官兵足跡提醒簡訊,約有20多萬人收到,防疫專線1922也接到歷來最多通電話,共計達4萬6992通。(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0/04/22 0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發布敦睦艦隊確診官兵足跡提醒簡訊,約有20多萬人收到,防疫專線1922也接到歷來最多通電話,共計達4萬6992通。但有民眾收到簡訊後卻氣得打1922開罵一個小時,此舉也讓不少網友心疼,沒想到意外釣出真正的1922專線客服人員高EQ回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針對24名磐石艦確診武漢肺炎者,在4月15日下船後的活動地點、停留超過15分鐘以上的區域發送簡訊約20萬封;防疫專線1922也接到歷來最多通電話,共計達4萬6992通,史上最高。

一名女網友20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為1922專線的客服抱不平,表示「朋友的同事有位親戚竟打電話去1922,大罵一個小時,說簡訊造成恐慌,還逼問人家,她什麼時候去過什麼地方,並且留電話要求明天要給答案。」

原PO不滿直呼,「請問這個提醒簡訊需要給你什麼答案?1922防疫專線並不是讓你講這些無關緊要的話」,更呼籲大家,1922防疫專線人員已經很辛苦,盡量別再增加他們負擔。

網友也紛紛替客服抱不平,心疼直呼「台灣有很多人不明就裡,腦袋根本沒在用」、「上面不是寫警示了,就是要多注意啊!提醒不好嗎」、「真沒禮貌」、「把生活不滿發洩在別人身上」、「能罵一個小時,我也是跪了」、「收到就提高警覺,注意自身體況,少外出活動14天」。

沒想到文章也釣出1922專線客服人員回覆:「其實類似這種不分青紅皂白亂罵的不少,我們只能靜靜聽對方罵,罵完再掛電話,不會太放心上,反而感謝的這種,會一直記著,讓自己心情好好的」,充滿正能量的語氣也獲得不少網友鼓勵。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有許多民眾會因收到細胞簡訊而打1922防疫專線諮詢。(圖擷自網路)

有許多民眾會因收到細胞簡訊而打1922防疫專線諮詢。(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