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警副局長牽線 南市府獲贈70部空氣清淨機抗疫

禾聯企業總經理林欽宏(左)代表送70部空氣清淨機給台南市府。(記者王俊忠翻攝)

禾聯企業總經理林欽宏(左)代表送70部空氣清淨機給台南市府。(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5/12 20:2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過去曾任台南市警局副局長、目前已從警界退休,擔任禾聯企業董事長辦公室總經理的吳清湖,在他用心牽線下,促成禾聯企業集團於12日捐贈70部可用於大坪數的大型空氣清淨機給台南市政府,作為公部門第一線防疫工作使用。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灣雖然近期已經沒有武漢肺炎本土病例發生,但全球疫情仍然緊張,在武肺疫情沒有完全解除之前,市府絕對不會掉以輕心,感謝禾聯家電集團蔡金土董事長的力挺,與公部門共同抗疫,讓防疫網更加嚴密、更臻周延。也藉此再次呼籲市民保持戴口罩、落實勤洗手,出入人潮擁擠場所應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等,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降低感染風險。

黃偉哲也感謝禾聯董事長蔡金土、總經理林欽宏為防疫慷慨解囊,捐贈適合在大坪數空間使用的雲端智能空氣清淨機70部給台南市府,這批空氣清淨機將作為台南地區醫療院所及警察機關執行工作時的第一線防疫使用。

禾聯企業代表送70部空氣清淨機給台南市府作為抗疫用。(記者王俊忠翻攝)

禾聯企業代表送70部空氣清淨機給台南市府作為抗疫用。(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