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期中考過關了!陳時中:振興旅遊 從墾丁開始

阿中部長大啖生魚片。(記者蔡宗憲攝)

阿中部長大啖生魚片。(記者蔡宗憲攝)

2020/05/23 23: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晚帶著防疫團隊南下墾丁「逗陣踅夜市」,不同於平常正式打扮,陳時中不僅換上屬於夏天的花襯衫,還現場穿上立委周春米送的恆春木屐,展現難得一見的度假版阿中部長LOOK。

受到路程影響,陳時中及防疫團隊比原訂時間晚了約半小時抵達墾丁大街,數百名當地居民及遊客宛如追星族,擠滿防疫團隊集合出發點的墾丁派出所,看到陳時中抵達興奮直喊「阿中部長讚讚讚」,陳時中也微笑向群眾揮手,出場氣勢宛如國際巨星。

陳時中抵達墾丁大街後,沒有先致詞或拍照,選擇遠離媒體進入派出所內,慰問4月至今每週進行「人流管制」的基層員警,才進行逛大街前的記者會。

神情輕鬆的陳時中,開場也打趣要求採疫情中心記者會的開場介紹方式,屏縣長潘孟安則帶頭喊「大家辛苦了!謝謝防疫國家隊!」

陳時中也開心表示,「期中考應該是過關了!」這個階段要從國境之南振興旅遊、從墾丁開始。

一行人從墾丁大街中段走向北端,沿途也進入海產店品嚐生魚片及烤生蠔,沿途滿滿媒體及追星的民眾,爆棚的人氣,儼然出現龐大「阿中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阿中部長遊墾丁。(記者蔡宗憲攝)

阿中部長遊墾丁。(記者蔡宗憲攝)

民眾夾道歡迎陳時中。(記者蔡宗憲攝)

民眾夾道歡迎陳時中。(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