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日下雨泥濘 小貨車困知本山區獲救

連日下雨,一部小貨車困在知本山區泥路,幸獲警救援。(記者黃明堂翻攝)

連日下雨,一部小貨車困在知本山區泥路,幸獲警救援。(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5/27 09: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連續多天下雨,山區道路泥濘難行,一部小貨車昨天在知本山區卡在泥巴路上無法動彈,溫泉派出所員警突破困難,在雨中找到受困人車,協助脫困。

台東警分局溫泉派出所警員郭家良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在轄區興安壇附近有車輛卡在泥巴路上無法動彈,員警到場後發現該處不僅地處偏僻、雜草叢生,且因為訊號不佳,數次撥打報案人電話均無法順利撥通,於是請勤務中心報請救護人員透過定位系統鎖定報案人位置,但經查詢該定位位置,一般道路無法到達。

員警鍥而不捨,沿路開啟巡邏燈並多次鳴按警笛,最終在一雜草叢生處聽見一小貨車鳴按喇叭回應,順利尋獲潘姓民眾,並將民眾載下山,聯絡家屬接送返家,避免意外發生。

警方表示,此山區道路路幅狹窄,僅能容納一輛車輛通行,且道路右側為山谷,左側山壁因連日豪雨而有土石崩落危險,道路也因泥濘而極難通行。

潘男表示自已從事販菜生意,當日剛好平常送貨人員請假由他替班,由於他第一次前來送貨,且一早出門前未注意天氣預報山區將有豪雨發生,便直往山區行駛,加上路況不熟,手機又失去訊號,原本打算等雨勢稍停再行下山求救,想不到雨勢越下越大,連車輛都卡在泥濘路上。所幸員警趁著滂沱大雨來臨前即時護送民眾下山,結束一場山中驚魂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