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祥之兆?鳳山行政中心前大榕樹倒塌 命理老師解析

高市府鳳山行中心前的大榕樹,突然倒塌。(記者葛祐豪攝)

高市府鳳山行中心前的大榕樹,突然倒塌。(記者葛祐豪攝)

2020/05/27 10:5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不祥之兆?受到豪雨影響,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一棵數十年樹齡的大榕樹,今早突然應聲倒下,市府保全已緊急架起封鎖線。對此,易經命理老師認為,韓國瑜恐怕真的玩完了!

今天上午9點43分,高雄市長韓國瑜辦公的鳳山行政中心,正門口一棵數十年樹齡的大榕樹,突然應聲倒下,嚇壞洽公的民眾。

鳳山行政中心保全趕緊架起封鎖線,等待養工處派人前來處理,初步研判可能是連日豪雨,泥土含水量過高,導致土石鬆軟,但也有可能是根部潰爛。

罷韓投票即將於6月6日登場,路過的民眾竊竊私語,有人酸說:「該不會是罷免的徵兆吧?」

對此,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表示,目前在高雄「罷韓」的議題正火熱,易經演繹推算後,市長韓國瑜恐怕真的玩完了!用「時間」取卦,得到「大安」,卦意「吉利」;用樹倒的「地點」取卦,得到「火水未濟」,卦意「男之窮、事未成」。

他說,「火水未濟」卦意解釋簡單說,已完成一件「事」或「任務」,正在著手進行下一件「事」或「任務」的概念;是否意味,市長任務結束,正在盤算下一步,倒是可以觀察。

另外,「大安」卦其實是好卦,但是,易經的「時」、「位」邏輯演算,卻是像數學公式「正」、「負」得「負」的概念,簡單說,對的事,發生在不對的時間的意思。

綜合分析,「大安」有一卦解「身不動時…靜止」,加上「火水未濟」卦的卦意「男之窮」;高煜霖研判,韓國瑜目前正在等「一個人」的建議或答案,才要決定下一步怎麼走。(13:29更新)

高市府鳳山中心前,一棵數十年樹齡的大榕樹,今早突然應聲倒下。(記者葛祐豪攝)

高市府鳳山中心前,一棵數十年樹齡的大榕樹,今早突然應聲倒下。(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