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喵星人叼1台斤重「謝禮」回家 網笑:貓的報恩

原PO拍下喵星人叼回家的「戰利品」。(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拍下喵星人叼回家的「戰利品」。(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6/01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愛的動物人人都愛看,牠們的一舉一動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療癒,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家中的喵星人突然叼了一包石頭回來,原PO將石頭秤重後發現有1台斤(600克)重,她將石頭與喵星人的照片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笑道「想用來換罐罐」?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1袋裝著石頭的塑膠袋擺在桌上,接著原PO將袋內的石頭散放在桌上,每顆石頭大小與形狀都不太相同,而事主喵星人則一臉悠閒在地上休息,原PO在貼文中表示「就在剛剛,我不知道我的寶貝喵喵在哪尋寶,竟然咬了這一包,一邊跑還一邊唉唉叫,我們全家都傻眼,然後笑到不行,到底為什麼要咬一包石頭給我,秤了一下,有1台斤重耶」。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很漂亮的石頭」、「叫你烤石頭給他當晚餐」、「懂藝術的貓」、「送給奴才的戰利品」、「這貓咪有慧根」、「切開搞不好是玉石」、「那是他的寶藏耶」、「這還是有挑過的耶,石頭好漂亮」。

裡面裝著各種漂亮的石頭。(圖擷自爆廢公社)

裡面裝著各種漂亮的石頭。(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家中的喵星人。(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家中的喵星人。(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