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農機展今年移師桃園 農機公會:諸多因素決定出走雲林

在雲林縣舉辦14年的全國農機展,確定今年10月17到19日移師桃園市舉行,地點選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預計將有上千攤位展出,台灣農機工業同業公會已在官網公布「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訊息。(擷取自台灣農機工業同業公會官網)

在雲林縣舉辦14年的全國農機展,確定今年10月17到19日移師桃園市舉行,地點選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預計將有上千攤位展出,台灣農機工業同業公會已在官網公布「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訊息。(擷取自台灣農機工業同業公會官網)

2020/06/02 14:4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在雲林縣舉辦14年的全國農機展,確定今年10月17到19日移師桃園市舉行,地點選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預計將有上千攤位參展,台灣農機工業同業公會已在官網公布「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訊息,理事長楊建生表示,諸多因素決定出走雲林,加上公會連續2年於桃園農業博覽會參展,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曾提出邀約,種種因素下決定今年移師桃園舉行,希望農機展能回歸專業展覽的初衷。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官員也證實,農機展今年移師桃園,經費分別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市政府、農機公會各編列200多萬元,主辦單位為桃園市政府、農機公會,並協助公會尋找場地、處理周邊交通等問題,至於明年是否會持續在桃園舉辦還未定。

楊建生表示,農機展當初由立委蘇治芬爭取,一路從斗六棒球場旁的空地,轉戰到虎尾高鐵特定區,規模也從最初的130多攤到1300多攤,10多來擴展超過10倍,近幾年地方政府卻不斷「異業結合」,像是把毛巾節拉進農機展等。

楊建生表示,農機展與一般商展不同,重視的不是立即的交易買賣,但異業結合造成展覽失焦,吸引的人潮也非真正對農業有興趣者,近年甚至發現有中國農機廠商入展,在種種因素考量之下,公會決定出走雲林,也曾想到台中舉辦,剛好前2年受邀到桃園農博參展,市長鄭文燦也曾提出邀約,種種因素下決定移師舉行桃園,希望讓農機展回專業展覽初衷,讓更多喜歡農業、想從事農業的人,能藉由展覽了解更多農機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