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清標兄弟同住高雄長庚治肝癌 明後天分別出院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資料照)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資料照)

2020/06/04 21:0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上個月13日驚傳因肝腫瘤及肝硬化,在高雄長庚醫院接受二子顏仁賢捐肝,進行活體肝臟移植手術,由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執刀,歷經11小時換肝手術,術後復原良好,5月30日已轉出加護病房,預計明天上午辦理出院手續返家,顏清標的弟弟顏清通也證實顏清標明天返家,至於顏清標的三弟顏清山,也同在高雄長庚治療肝癌,是後天出院。

顏仁賢捐出2/3肝給顏清標,院方指出,顏家父子出血量極少,皆未輸血,是一個相當完美的手術。顏清標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十多天,上個月30日已經轉至普通病房,家人也輪流陪伴照顧,原本預估觀察一個禮拜就可以出院,返回台中住家休養。但顏清標復原良好,決定明天提前出院返家。

陳肇隆今日下午受訪表示,顏清標術後胃口很好,出院之後,未來第一個月每週回診一次,之後改為每兩個月一次。

顏清標的弟弟顏清通今夜受訪指出,因為醫院出院手續有一定流程,明天上午手續流程跑完之後,才會回台中休養,至於顏清山則是晚一天出院,後天才會回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