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立體育場規劃設立地下停車場

南投市停車空間不足,縣政府計畫在縣立體育場設置地下停車場。(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市停車空間不足,縣政府計畫在縣立體育場設置地下停車場。(記者張協昇攝)

2020/06/05 07:48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市區目前無足夠停車空間,供居民與來自外地的遊客停車消費,南投縣政府鑑於體育場周圍餐廳林立,每天運動的民眾也非常多,在鄰近公有地不足的情況下,規劃在體育場設立地下停車場。

南投縣政府表示,由於體育場腹地廣大,所需經費較多,希望爭取前瞻計畫經費,若能順利興建停車場,除了供用餐、運動的民眾停車,辦理大型活動時也將更加便利。

南投縣長林明溱則指出,目前縣府也已在民族路清水簡餐店與菜市場旁的三塊厝大排規劃興建停車場,全長約83公尺、平均寬度14公尺,可建設約1200平方公尺的停車場,預計提供40個汽車停車位及50個機車格,縣府已兩次向南投縣都市計畫委員會提出計畫,目前仍有資料需補件,希望儘快通過,新建停車場,改善停車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