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環保局招考清潔臨時人員 體能測驗週六登場

南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臨時人員,將於6月6日至7日舉行體能測驗。(資料照)

南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臨時人員,將於6月6日至7日舉行體能測驗。(資料照)

2020/06/05 10:0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南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臨時人員,共有4200多人完成報名,預計招考300人。環保局表示,招考清潔隊臨時人員的體能測驗將於6月6日至7日分批在遠東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

環保局長謝世傑表示,應考人請依公告的日期、時間、梯次,攜帶測驗入場證及附有照片的證件正本之一(例國民身分證、健保IC卡、駕照或護照)提早到場等候準備,未攜帶附有照片的證件正本者不得入場應試。應考人請依規定時間完成報到,凡逾報到時間經唱名3次不到者以缺考論,不得要求補行測驗。

環保局表示,體能測驗以徒手方式獨力負重米袋,依規定路線完成30公尺折返、共計60公尺之競速測驗,米袋重量男性為15公斤、女性為8公斤。這次招考清潔臨時人員屬「儲備性質」,錄取300名將依環保局實際職缺及錄取類組成績名次依序分發進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