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趨緩基隆推觀光巴士 明起試營運

基隆市政府6日起至7月5日的週末假日,推出試營運的基隆觀光巴士,路線行經正濱漁港彩色屋、和平島公園及海科館,一天能玩遍基隆人氣景點。(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政府6日起至7月5日的週末假日,推出試營運的基隆觀光巴士,路線行經正濱漁港彩色屋、和平島公園及海科館,一天能玩遍基隆人氣景點。(記者林欣漢攝)

2020/06/05 10:3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我國政府2月6日宣布禁止國際郵輪來台靠泊,衝擊觀光旅遊及周邊產業,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基隆市政府今天宣布,明天起至7月5日的週末假日,推出試營運的「基隆觀光巴士」,路線行經正濱漁港彩色屋、和平島公園及海科館,一天能玩遍基隆人氣景點。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基隆市府統計,基隆市旅宿業今年1到4月收入2600萬餘元,較去年同期1億3400萬餘元,衰退高達8成以上。

市府城市觀光及行銷處長曾姿雯指出,目前台灣疫情穩定,在非本國國籍旅客禁止來台,以及國際郵輪停靠我國等禁令解除前,市府的觀光行銷朝國旅市場努力,以深度體驗及郵輪式列車服務,提倡安心旅遊,為下半年度解禁後的郵輪市場需求前置準備。

市府表示,「基隆觀光巴士」自6日起至7月5日的週末假日進行試營運,路線起點為西岸旅遊服務中心,行經正濱漁港、和平島公園、海科館、松浦社宅,最後於廟口夜市結束行程,全程約5小時,一日乘車券原價350元,試營運期間特價250元,採線上購票,現場不開放臨時購票搭乘,即日起可上活動通accupass購買,購票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6050045061913873360

曾姿雯說,為確保旅遊全程皆能讓旅客安心、安全,試營運期間每班次限制不超過12人,同時車上會提供酒精消毒並量測體溫,相信在完整的防疫措施下,提供更多元的觀光體驗,遊客能玩得更盡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