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YouBike升級不同調?侯友宜:7月8日將共同協調

侯友宜表示,雙北將在7月8日共同協調,保障兩市民眾的權益。(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雙北將在7月8日共同協調,保障兩市民眾的權益。(記者周湘芸攝)

2020/07/02 09:4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北市規劃2年內將YouBike 1.0系統汰換升級為2.0,但新北市府認為全面升級2.0是「浪費公帑」,擬不跟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受訪表示,雙北將於7月8日共同協調、合作,希望保障所有市民的權益。

另外,被問到事後才得知台北市府要將YouBike 1.0升級為2.0,是否感到錯愕?侯友宜指出,新北市將在7月8日與台北市協調,過程中如何讓雙北合作,讓兩市民眾權益得以保障,是目前訂出的目標,希望大家好好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