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沙屯拱天宮進香5日出發 廟方呼籲配合防疫新規

拱天宮廟方呼籲信眾配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記者蔡政珉攝)

拱天宮廟方呼籲信眾配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記者蔡政珉攝)

2020/07/02 11:3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往雲林縣北港徒步進香,將於7月5日凌晨2點15分出發,但因目前仍處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防疫仍不可鬆懈,拱天宮廟方也呼籲信眾,進香時請配合衛福部目前推行的「防疫新生活」。

拱天宮廟方表示,於進香期間進行各項儀式時,信眾若行走在頭旗、大轎周邊人員密集的場所時,需全程戴口罩並遵守防疫工作小組指揮。

另外,拱天宮呼籲,防疫期間,未經主人允許切勿進入民宅、店家、學校或其他私人場所。另外請信眾避免觸摸進香公共器物,信眾應勤洗手、維持 社交距離,若無法維持時請戴上口罩保護自己。

至於有發燒、感冒或對自身健康狀況有疑義者請勿參與公共活動。而今年廟方也說,婉謝信徒躦轎腳、獻花,香燈腳應保持媽祖行轎空間,切勿圍在神轎旁,分區段分散人流。歡迎多收看直播,減少親臨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