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慈福派出所改建案 侯友宜:兩方案評估中

新北市議員陳啟能指出,三重慈福派出所已是危樓,希望盡快完成改建。(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議員陳啟能指出,三重慈福派出所已是危樓,希望盡快完成改建。(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0/07/02 11:4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陳啟能今天在市政總質詢追問市長侯友宜有關三重慈福派出所的改建案,侯友宜表示,目前就原地重建或三重碧華國中周遭都更後的回饋空間運用兩方案評估,若執行時程差不多,能使用公益回饋空間更好,「能省則省」可為公庫省下不少錢。

陳啟能說,慈福派出所已是危樓,改建案延宕多時,若要等都更案,時程掌握在建商手裡,充滿不確定性,當時市府曾允諾原地重建,希望能夠盡快進行。

侯友宜表示,碧華國中周邊要進行大範圍的都更,未來會有公益回饋空間,若時間只是相差1、2年,不會太長,又可以再省一筆錢,因此目前就原地重建以及都市更新的回饋空間2方案進行評估。

陳啟能追問城鄉局都市更新作業需時多久?城鄉局長黃一平表示,約需2至3年,陳啟能認為,他與侯友宜的任期只剩2年,若要等回饋空間重建,將無法在任期內完成,希望能快速決定重建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