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辦「出一張嘴大賽」 千元禮券、文創大禮包等你拿

2020台南設計獎前哨戰「出一張嘴大賽」,徵求讓台南更美好的好點子。(記者劉婉君翻攝)

2020台南設計獎前哨戰「出一張嘴大賽」,徵求讓台南更美好的好點子。(記者劉婉君翻攝)

2020/07/02 15:5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出一張嘴就有機會拿獎品?台南市文化局舉辦「出一張嘴大賽」,徵求讓台南更美好的好點子,優勝者不僅有機會獲得超商千元禮券和文創大禮包,想法還有可能被具體實踐。

2020台南設計獎將於9月1日至30日徵件,今年加入「社會設計」的概念徵件,希望讓更多有想法的民眾參與改善台南的發想與實踐,台南市文化局文創plus-台南創意中心並首度辦理「出一張嘴大賽」,邀民眾於7月8日前,投稿「讓台南更美好」的超棒點子。

文化局表示,今年的台南設計獎突破以往徵件辦法,將類別分為實務組與概念組,不論是視覺傳達設計、商品設計、空間設計或策展規劃、情境體驗、社會設計等,只要符合「台南」主題,並以「讓生活更美好」為創作核心,都能夠參與。

民眾投稿的好點子,除了有機會獲獎,在後續舉辦的「台南設計OST」、「台南文創設計松」等活動,也有被實踐的可能。文創PLUS平台發展計畫主持人王柏智說,7月25日舉辦的「台南設計OST」,透過開放空間會議的模式,由關注台南在地社會創新及設計議題的學生、民眾、設計者,提出討論的議題,促進設計領域公共參與,之後並舉辦「文創產業設計松」,產出具體執行方案。

相關訊息及投稿可查詢「文創plus-台南創意中心」網站及粉絲專頁,符合徵件條件的點子將於7月10匿名刊登於粉絲專頁,並進行抽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