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委會核定補助200萬 雲林國際農機展10月登場

農委會同意補助200萬辦全國農機展。(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農委會同意補助200萬辦全國農機展。(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2020/07/03 13:4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連續14年在雲林舉辦的全國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今年爆移師桃園市爭議,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魏勝德今天證實已獲農委會核准補助200萬元,目前已有500多家廠商、業者報名參加,10月10日如期於高鐵特定區舉辦。

今年進入第15屆的雲林農機展在上個月初爆出移師桃園市舉辦,雲林縣府向農委會爭取補助經費,但3度被農委會退回,引發地方熱議,縣府宣示無論是否獲得經費補助,雲林農機展一定如期舉辦。

魏勝德今天透露農委會已經同意補助經費,且與去年、前年相同為200萬元,今年農機展會依預定10月10日起舉辦3天,他指出,去年農機展參觀人數高達51萬人次,現場交易金額更超過5億元以上,今年規模與參與廠商都不會比去年小。

雲林農機展10月10日登場。(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農機展10月10日登場。(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