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特集》終極立院割喉戰 雙雄爭霸誰勝出?!

全新攻佔主席台秘笈,就靠這7招獨門武力!(影音製圖)

全新攻佔主席台秘笈,就靠這7招獨門武力!(影音製圖)

2020/07/05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公布監察委員名單後,引發國民黨對此人事案的不滿,於是在臨時會前夕夜襲立法院佔領議場,但由於戰力不足、攻擊武器偏弱,整起佔領事件不到20小時就遭清場,被外界嘲諷,淪為笑話一場。

國民黨想佔領立院,千萬不可使出老掉牙的武力,咬人、灑麵粉、潑水等,本集深夜小組傳授幾招獨門佔領立院終極招數,各個殺傷力極高,有光聽其名就聞風喪膽的生物,以及清涼消暑的物品,更有史上最厲害的終極大武器,此招一出佔領主席台絕對沒問題,全新創意武力,讓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形容「像嬰兒學走」的國民黨Baby,也能快速成長。

精彩內容7/5(日)21:00準時上線!

《深夜可以看》播出時間:每週日晚間九點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Fun送」首播。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