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紅超跑」急行軍 4小時走過半個彰化縣

白沙屯媽祖鑾轎經過溪州鄉。(記者顏宏駿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白沙屯媽祖鑾轎經過溪州鄉。(記者顏宏駿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2020/07/07 07:1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白沙屯媽祖北港天后宮進香,今天凌晨3點從員林市宏泰汽車起駕,沿台1線南下,展開第3天行程,媽祖鑾轎夜間「急行軍」,才4個鐘頭已經走過員林、埔心、永靖、田尾、北斗、溪州等6個鄉鎮,預計接近8點就會跨越濁水溪,進入雲林縣境內。

白沙屯媽祖鑾轎趁著夜間氣溫涼爽,加快腳步,展現「粉紅超跑」本色,信徒說,一路掛TURBO(渦輪增壓)往南疾行。途中僅在永靖楓康超市和北斗大菜市場停駕,來到北斗大菜市場約清晨5點,許多菜販和早起的鎮民已來採買,媽祖在這裡停駕30分鐘,鎮民喜出望外,爭相膜拜。

媽祖鑾轎在上午7點時已過溪州市區,以這種腳程,中途若沒休息,大約上午8點前就可來到西螺大橋,跨越濁水溪進入雲林縣境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