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PO麥當勞驚見「無頭人」照!網嚇壞:下意識摸了自己頸椎

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在麥當勞遇到的驚恐瞬間,一名顧客坐在座位上,不過乍看之下竟然沒有頭,讓網友當下驚呆。(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在麥當勞遇到的驚恐瞬間,一名顧客坐在座位上,不過乍看之下竟然沒有頭,讓網友當下驚呆。(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7/09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俗話說「人嚇人,嚇死人」,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在麥當勞遇到的驚恐瞬間,一名顧客坐在座位上,不過乍看之下竟然沒有頭,讓網友當下相當驚呆,沒想到原來只是這名顧客將頭鑽進了桌下睡覺,讓許多網友笑翻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PO照表示,正在麥當勞等餐點的時候,竟然看到一名「無頭顧客」坐在座位上,讓他當下相當驚訝,結果走近一看,原來只是頭折到桌下睡覺,讓原PO笑說「這人的柔軟度也太好了吧?這樣脖子不會扭到喔?」

許多網友看完又好氣又好笑,留言表示「如果被po去靈異公社」、「半夜看到,燈光再昏暗些」、「第一眼我也以為怎麼會沒有頭」、「頭太重先放膝蓋而已沒毛病」、「外面經過的路人看到會嚇死」、「下意識摸了自己的頸椎」、「高手在民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