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這款APP」成吃電怪獸! 官方講唯一解決方法

大量用戶表示再將版本更新制iOS 13.5.1的情況下,「Apple Music」會嚴重吃電,蘋果也證實此事,並說將手機「恢復原廠設定」是唯一解法。(彭博社資料照)

大量用戶表示再將版本更新制iOS 13.5.1的情況下,「Apple Music」會嚴重吃電,蘋果也證實此事,並說將手機「恢復原廠設定」是唯一解法。(彭博社資料照)

2020/07/15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大量「果粉」反應把收機版本更新至iOS 13.5.1後,出現「電池快速耗盡」的問題,網友推測和蘋果的音樂串流程式「Apple Music」,甚至有網友表示自己在未使用過此app的情況下,「Apple Music」仍會繼續在後台運行18小時,並耗盡了95%的電力。蘋果官方也證實異常耗電問題確實是因「Apple Music」而起,但未說明app異常的原因,只說目前唯一的解法是將整台手機恢復原廠設定。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許多iPhone用戶紛紛回報在更新到iOS 13.5.1版本後,出現電池快速耗盡的問題,經查詢元兇就是安裝在手機內的音樂應用程式「Apple Music」。網友發現,不分機型,甚至未開啟「Apple Music」,該app仍會在後台持續運作,導致電力耗盡。

雖然最早在4月就出現類似的狀況,但是相關的問題回報在這一週迅速增加,網友推測可能是蘋果更改了應用程式的內容。蘋果官方也證實iphone的異常耗電和「Apple Music」有關,但未說明詳細原因,只說目前唯一的解法是將整台手機「恢復原廠設定」,但有國外網友表示,這個做法僅對部分用戶有效,有些還是無法解決,但有網友表示自己將「Apple Music」這款app刪除後就能解決此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