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難停的停車場?網友齊指「它」:可驗駕照真假

網友討論全台哪座停車場的設計最瞎。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資料照)

網友討論全台哪座停車場的設計最瞎。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資料照)

2020/07/16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座停車場的入口、車道、車格等設計都不同,停車不僅考驗駕駛的基本技術,也考驗不同地形的應用。近來,有網友發文表示,有些停車場的設計不周,導致牆面留下許多撞痕,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提出自己心目中「最難駕馭的停車場」,其中「南港citylink」的停車場被網友點名最多次。

這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發文表示,桃園平鎮的量販店新開幕沒多久,通往賣場停車場的坡道牆壁上就滿是傷痕,主因應該是車道設計不友善,不僅呈現螺旋型,還左右各一個車道,上坡與下坡都有機會會車,車主只要沒抓好距離,不是撞車就是撞牆,讓他傻眼詢問,「大大們有看過其他更瞎的車道設計嗎?」

貼文一曝光,頓時引發網友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各地的量販店真的很愛超彎超陡的設計」、「車道窄沒關係,可怕的是車道窄又雙向」、「很多量販店停車場都在考驗彎道會車」、「除了車道設計,一堆賣場格子很小,跟隔壁近到不行」,不過也有人提到,「中和迪卡儂」、「左營高鐵」、「樹林秀泰也是繞到會暈」、「台北榮總啦,繞到吐」、「楠梓健仁醫院」、「逢甲福星真正慘」。

不過,最多人提到的是「南港citylink」,「南港citylink絕對第一」、「考上駕照應去那邊練練 ,驗證拿照是否為假貨」、「真的奇葩,停車塔不寬,導致車道窄,坡度陡,加上每層樓都長一樣,第一次去感覺像鬼打牆」、「停車場旋轉超多圈,開到你會懷疑人生」、「真的超廢,停完車也等不到電梯,要去的話乾脆停在旁邊高鐵停車場」,然而也有人淡定表示,「停過一次,覺得也還可以,就只是一直繞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