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台灣最殺街舞賽!新北FUN街頭報名起跑

北台灣最具指標性的街舞大賽「2020新北FUN街頭」即日起受理報名。(記者賴筱桐攝)

北台灣最具指標性的街舞大賽「2020新北FUN街頭」即日起受理報名。(記者賴筱桐攝)

2020/07/16 13:2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北台灣最具指標性的街舞大賽「2020新北FUN街頭」即將重磅登場,除了延續往年排舞賽與霹靂舞的傳統,今年新增兒童霹靂舞競賽組別,並舉辦全台第一場霹靂舞奧運積分賽。此外,往年受歡迎的Hip Hop及女力賽事也將強勢回歸,決賽更有評審舞團對抗賽的特別節目,邀請各方街舞好手以舞會友、一較高下。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與文化局今天舉行活動開跑記者會,邀請平均年齡12歲的「HRC CONCRETE KIDS」到場表演,以Breaking舞風為根基,憑著精湛舞藝和默契奪下「World of Dance」台灣區資格賽青少年賽事組冠軍,希望鼓勵兒童舞者,傳承街舞文化。

板橋區長范姜坤火表示,隨著2018年霹靂舞納入青年奧運競賽項目,巴黎奧運籌委會也提名霹靂舞為2024年巴黎奧運比賽項目之一,全台第一場奧運霹靂舞國手選拔的積分賽將在新北FUN街頭的決賽現場舉辦,賽事由愛爾達體育電視台進行轉播。

板橋區長范姜坤火指出,今年新北FUN街頭將於決賽前一天晚上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前夜祭」活動,除了有Hip Hop及女力等精采賽事,將邀請街舞界嘻哈女王Nike Chen及台灣嘻哈新勢力Hip Hop Unity擔任表演嘉賓,決賽日當天有評審舞團對抗賽特別節目,吸睛度絕對破表。

新北市文化局專委陳春美表示,市府長期關注街舞發展,致力推動台灣街舞專業化,鼓勵青年學子參賽,提供街舞愛好者一個圓夢舞台。街舞大賽預賽將於8月29、30日舉辦,前夜祭及決賽將分別在9月5日及6日舉辦,總獎金50萬元,即日起受理報名。活動資訊可上板橋區公所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新北FUN街頭」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