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暑期露天電影院精挑7片 18日起登場

新竹縣竹北市長何淦銘(立者前右4)、市代會主席林啟賢(立者前右5)今天一起替本週六要重新登場的露天電影院活動造勢。(圖由竹北市公所提供)

新竹縣竹北市長何淦銘(立者前右4)、市代會主席林啟賢(立者前右5)今天一起替本週六要重新登場的露天電影院活動造勢。(圖由竹北市公所提供)

2020/07/16 16:12

[記者黃美珠/竹北報導]新竹縣竹北市連6年趁著夏夜舉辦的露天電影院,本週六(18日)起再度登場,到8月22日以前,利用每週末輪流到市內各鄰里舉辦。配合這個露天電影院的重開,今年也以「夏夜的奇幻冒險」為題,精挑7部熱門電影給鄉親回味,現場還有限量雞蛋冰、涼扇要送給入場的早鳥,還有電影主題互動遊戲等,要給來客一整晚的歡樂和幸運。

今天市長何淦銘跟市代會主席林啟賢等一起替這個年度戶外活動造勢。何淦銘說,除了看電影、吃雞蛋冰等,每週電影放映前還會有:享樂10弦樂團、迦納非洲鼓、玉米雞劇團以及小朋友們最愛的氣球等互動演出。

何淦銘說,本週六(18日)晚第1場露天電影在竹北國中,要放映的是老少咸宜的「玩具總動員4」,次(19)日在六家國中播放的是「名偵探皮卡丘」。

進入8月以後,1日在中崙斗崙集會所將播放「真人版獅子王」,2日在體健公園上映的是「冰雪奇緣2」、15日於青山弘法宮播「大三元」、16日北興停車場播出「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以及22日最後1場在廣四停車場上映「瓦力」。

他說,今年的「夏夜的奇幻冒險」會搭配互動光廊、電影主題互動遊戲等,給竹北鄉親一個不一樣的夏夜冒險體驗。率先進場的早鳥,就有機會吃到限量300份的雞蛋冰,獲領得限量200份的涼扇。

看完電影後還有「城市彩蛋尋寶」,他們會結合各鄰里內的主題公園,在每場次結束後公佈1顆彩蛋,民眾依循彩蛋的線索尋找公園內的指定裝置藝術,集滿5處上傳到「藝遊竹北FB」,就有機會抽中拍立得等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