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部份郵局下午人少 不分單雙號都能買三倍券

麻豆郵局今上午短暫有民眾坐著排隊,下午就少人,椅子收起來。(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郵局今上午短暫有民眾坐著排隊,下午就少人,椅子收起來。(記者楊金城攝)

2020/07/16 16:3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各地郵局從昨天(15日)起開放現購振興三倍券,除了今天上午短暫排隊等候辦理外,多數時間尤其是下午時段的人潮並不多,新營、麻豆、學甲等地郵局也不分健保卡末碼的單、雙號,民眾只要來購買三倍券就受理,服務貼心,不讓民眾多跑一趟。

民眾楊鉛鈴說,他下午時段到新營中山路郵局現購三倍券,只花5分鐘就辦好,也幫老伴買好三倍券,不分單、雙號都能現購三倍券。

麻豆郵局在昨天、今天都只是上午時段短暫有民眾排隊,郵局安排椅子讓民眾坐著排隊等候進入郵局購買三倍券,秩序良好。

人潮不多的時段,不管是上、下午,郵局人員也通融讓上了年紀的民眾持單、雙號健保卡也都能現購三倍券。陳姓民眾稱讚郵局便民,人不多時讓民眾不分單、雙號都能買,讓記錯單、雙號的長者不必多跑一趟。

麻豆警分局派駐郵局勤務,原本在上午8點半開始2個小時駐點安全維護,因人潮不多,後來改成巡邏警網即可。

學甲郵局一樣大多是中年、長者前往辦理購買三倍券,上午10點前較多人,但也不擁擠,購買三倍券順暢。

民眾購買到三倍券。(記者楊金城攝)

民眾購買到三倍券。(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郵局今下午到郵局辦理郵政業務、購買三倍券的人潮不多。(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郵局今下午到郵局辦理郵政業務、購買三倍券的人潮不多。(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