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疫工程師7/19、26日宜蘭趴趴走 衛生局長:都在室外

比利時籍工程師確診武漢肺炎後,曾在19、26日兩天到過宜蘭旅遊,今縣府舉辦父親節表揚,入場家屬通通戴上口罩。(記者張議晨攝)

比利時籍工程師確診武漢肺炎後,曾在19、26日兩天到過宜蘭旅遊,今縣府舉辦父親節表揚,入場家屬通通戴上口罩。(記者張議晨攝)

2020/08/02 10:24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比利時籍工程師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衛生局疫調結果,該名工程師曾在7月19、26日與友人開車到宜蘭遊玩,至於到過哪些景點?衛生局僅強調都在「室外空間」,不公布其旅遊足跡。衛生局說,該外籍人士接觸者均僅短暫接觸,健康狀況無異常,宜蘭並無接觸者要隔離。

不過,有別彰化、台中等縣市政府公布該名工程師足跡,究竟該名工程師到過宜蘭哪些地點,衛生局長徐迺維不斷強調「都在室外、半室外空間活動」,「是自己開車」、「暫無公布足跡的必要」。

衛生局呼籲,民眾前往娛樂場所、酒店、KTV等第,仍應佩戴口罩,落實勤洗手咳嗽禮節等衛生習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