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公館農會攜手 大安農會「梅干扣肉」上市囉!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與苗栗縣公館鄉農會攜手合作,推出經典客家菜「梅干扣肉」!(圖由大安區農會提供)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與苗栗縣公館鄉農會攜手合作,推出經典客家菜「梅干扣肉」!(圖由大安區農會提供)

2020/08/04 16: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大安區農會「梅干扣肉」上市囉!大安區農會今年研發出榮獲三星級溯源食品標章的「滷紅燒肉」,搭配苗栗縣公館鄉農會生產的「梅干菜」,組成客家經典美食料理「梅干扣肉」,大安區農會於今天召開記者會,發表上市。

大安區農會總事蔡建宗表示,民眾在家也能做出簡單美味的梅干扣肉,只要將公館鄉農會的梅干菜洗淨備用,滷紅燒肉解凍退冰後,拿一個大碗,將紅燒肉舖底,上面放上梅干菜,並放入蒸鍋中加熱,上桌時直接將碗倒扣在盤子上,客家料理「梅干扣肉」即大功告成!

大安區農會選用國產產銷履歷豬五花肉,經川燙處理後,加以大安蔥及5種中藥與醬油等料理提味,文火慢滷,完成「滷紅燒肉」,取得AMOT星級溯源食品標章,從產地端生產記錄到加工食品端的採買紀錄,都能使用條碼讀掃食材及製程來源,讓消費族群放心採買、安心食用。

苗栗縣公館鄉是傳統的客家聚落,大芥菜是主要作物之一,來自產銷班種植的大芥菜,加上鹽,用天然發酵,不添加防腐劑的方式,加工製作成梅干菜,是公館農會非常具有在地特色的加工食品。

大安區農會與公館鄉農會攜手推出「梅干扣肉」料理,「滷紅燒肉」特價319元,「梅干菜」特價99元,兩包滷紅燒肉即贈1包梅干菜,目前大安區農會飛天豬生活館、供銷部及各辦事處皆有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