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力撐舟神救援童樂會」29日登場 籌募植物人奶粉

民眾只要捐款350元就可以索取「波力撐舟神救援童樂會」入場券,活動所得全數捐助植物人奶粉經費。(記者蔡文居攝)

民眾只要捐款350元就可以索取「波力撐舟神救援童樂會」入場券,活動所得全數捐助植物人奶粉經費。(記者蔡文居攝)

2020/08/05 12:1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創世基金會台南院為籌募植物人奶粉,將於8月29日(六)上午10點於台南虹韻文創中心舉辦「波力(POLI)撐舟神救援童樂會」,民眾只要捐款350元就可以索取「童樂會」入場券,活動所得將全數捐助植物人奶粉經費。

創世基金會台南院今天召開記者會,虹韻文創中心董事長蔡有仁特地出席,公益出借演藝廳提供當天活動使用。台南在地愛心企業友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全力贊助力挺活動。

創世表示,知名卡通人物「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是救援小隊裡的藍色警車,個性勇敢又具正義感,收到植物人的救援呼喚,特地來到台南,化身勇士呼籲社會大眾齊心做公益,在困境時逆流合力撐舟,共助弱勢植物人家庭。

創世基金會台南院院長孫淑媛說,今年受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都不好過,原先預定舉行的愛心公益活動大部分都已取消,但植物人的服務卻一刻都不能停。這次感謝各界以行動支持,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幫助植物人奶粉和常年服務,陪伴弱勢植物人家庭度過難關。愛心專線:06-260-1655波力小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