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我就業了!」 中彰投分署88節員林徵才

中彰投分署在各地舉辦聯合徵才活動,現場都會設置服務台提供民眾諮詢。(圖由中彰投分署提供)

中彰投分署在各地舉辦聯合徵才活動,現場都會設置服務台提供民眾諮詢。(圖由中彰投分署提供)

2020/08/06 11:2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後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了,正值社會新鮮人求職潮,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員林就業中心將於8月8日父親節這個充滿感恩的日子,在國立員林農工舉辦大型聯合徵才活動,主辦單位鼓勵正在找工作的年輕人把握機會,運氣好當天就能找到工作,正是作為送給父親節最好的禮物,「爸,我就業了!」

主辦單位邀請26家知名企業參與,共將釋出近千名職缺,其中矽品精密大廠提供116個全數是薪資超過4萬元以上工程師等級的職缺,科技業大廠大立光一口氣提供90個技術員等職缺,民眾可把握機會為自己爭取一張職場「就業券」,作為最有意義的父親節禮物。

26家徵才企業包括科技業大立光、矽品精密、今國光學外,還有製造業前1000大的建大、碁富食品、泰山企業、台灣玻璃、聚隆、台灣卜蜂、宇榮高爾夫、華新集團、即將於二林中科園區設廠的永鉅精密,以及知名飯店雲品溫泉酒店、全省分店遍佈的海底撈火鍋等,逾千個職缺,從管理、專業技術、行政幕僚、服務人員及基層職類應有盡有。

活動現場將有職涯諮詢專區、青年資源專區、有愛無礙身障就業專區,為求職者提供諮詢,有需求的民眾不妨善用資源,藉此確定自己找工作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