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日月潭等4景點主題郵票 12日發行

「寶島風情-南投縣」郵票,一套4枚郵票。(記者張協昇攝)

「寶島風情-南投縣」郵票,一套4枚郵票。(記者張協昇攝)

2020/08/06 13:24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為推廣南投觀光,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將於8月12日發行 以南投縣日月潭等風景區為主題的郵票,當天將於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舉辦郵票發行首日慶祝活動,介紹郵票主題特色,並設置臨時郵局,歡迎大家共同參與。

南投郵局局長王月珍表示,此次發行的「寶島風情-南投縣」郵票,包括日月潭、集集綠色隧道、清境農場及合歡山國際暗空公園,一套4枚郵票,售價44元,同時推出一套160元的郵票磁鐵,盼藉由郵票發行讓全世界能看見南投縣優美自然、恬適壯闊的好風光。

王月珍指出,郵票發行首日,將於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舉辦慶祝活動,樂舞表演節目外,也設置臨時郵局,提供郵票主題4處景點的「臨時郵局戳」及「風景圖戳」供集郵民眾蓋銷蒐集。

 南投郵局局長王月珍表示,12日將發行 以南投縣日月潭等風景區為主題的寶島風情郵票。(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郵局局長王月珍表示,12日將發行 以南投縣日月潭等風景區為主題的寶島風情郵票。(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