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健身房未鎖置物櫃 遭天兵會員上鎖

健身房置物櫃遭其他會員誤鎖。(記者張軒哲攝)

健身房置物櫃遭其他會員誤鎖。(記者張軒哲攝)

2020/08/06 22:4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使用置物櫃要多留意!台中市豐原區一間健身房今夜發生一起烏龍事件,有男會員運動時忘了帶鎖頭,將車跟家用鑰匙放置在未上鎖的置物櫃,但隨後有人一時不察,直接將個人運動包放進此置物櫃上鎖,導致最先置物的會員枯等近1小時,才順利拿回物品。

今晚8點多,一名中年男子至豐原區某健身房運動,將家裡鑰匙車鑰匙等私人物品放在編號485號置物櫃,因為沒帶鎖頭,也沒貴重物品,就就沒上鎖。但洗完澡後,發現置物櫃被他人上鎖了。導致服務人員頻頻廣播,但多數民眾健身,很少會牢記自己的置物櫃號碼,僅能在更衣室枯等近1小時,直到上鎖的會員運動完,才結束「漫長的等待在」。

這名中年會員指出,約在今年2月加入健身房,之前也有幾次往忘了帶鎖頭,就沒鎖上櫃子,今天卻第一次遇到這種烏龍。

有會員指出,現在健身房置物櫃都要自備鎖頭,有的會員可能因為沒放錢包,就沒上鎖,以後放置物品,要先確認櫃內沒他人物品,以免搞烏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