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步屏東「雲的故鄉」 「台灣好行-神山線」郵輪式公車明起預約

台灣好行-神山線郵輪式公車將行經壯觀的谷川大橋。(記者羅欣貞攝)

台灣好行-神山線郵輪式公車將行經壯觀的谷川大橋。(記者羅欣貞攝)

2020/08/07 09:2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想一遊屏東縣「雲的故鄉」霧台鄉嗎?行經台灣橋墩高度最高的橋樑─谷川大橋、探訪俯臥隘寮溪的大白蛇─山川琉璃吊橋、原鄉秘境霧台神山部落的「台灣好行-神山線」郵輪式公車,將從明天(8日)起開放預約,全程包含導覽及餐點只要849元,屏東縣政府歡迎全國民眾前來深度遊原鄉部落。

屏東縣政府配合今年(2020年)交通部觀光局公開徵選「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台灣好行」新闢路線計畫,積極提案爭取將既有「台灣好行-屏北線」一般公車路線,轉型為「台灣好行-神山線」郵輪式公車路線,在詳實探勘規劃下,順利成行。

「台灣好行-神山線」郵輪式公車除每週一配合相關場館休館日停駛外,將於每日上午9:20開行1車次方式營運,自屏東轉運站出發,停靠谷川大橋、神山部落、霧台部落、禮納里部落等原鄉部落站點,探訪俯臥隘寮溪的大白蛇、月神歇腳處、獵王故鄉,再到台灣的普羅旺斯禮納里部落,想要搭乘的旅客須於出發日5日前至「瘋趣台灣」官網預約搭乘,並在預約達5人以上即排定發車。

為滿足旅客需求,該郵輪式公車推出含餐及不含餐等兩款行程套票一日券可供選購,含餐行程全票849元、半票726元就可享用獵人套餐及小米愛玉、小米甜甜圈等原鄉好滋味,在飽覽山林景色之餘,也可感受部落美食魅力。不含餐的一日票券全票699元、半票576元。「台灣好行-神山線」相關路線營運資訊,可至「瘋趣台灣」官網查詢或撥打08-7237131分機253洽詢。

屏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另原「508屏北線」營運至8月14日為止,欲前往原「屏北線」沿線站點旅客,建議可分別轉搭「【8230】屏東-龍泉」公車路線前往「六堆客家園區」;搭乘「【8233】屏東-霧台」等其他前往內埔水門方向的公車路線,於「內埔農工」或「水門站」轉乘「【602】內埔農工-原住民文化園區」接駁路線前往「原住民文化園區」。有關「508屏北線」替代行駛公車路線營運相關資訊,請洽屏東客運公司官網、「屏東ㄟ公車」APP或撥打08-7237131分機233、234查詢。

台灣好行-神山線郵輪式公車明天(8日)起開放預約。(屏東縣政府提供)

台灣好行-神山線郵輪式公車明天(8日)起開放預約。(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