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苦!外送員下雨送餐 公然「洗錢」讓同行笑翻聲援

一名外送員網友發文分享雨天送餐會遇到的困擾,就是紙鈔容易被淋濕,需要拿出來曬乾。(圖片擷取自UberEATS台灣)

一名外送員網友發文分享雨天送餐會遇到的困擾,就是紙鈔容易被淋濕,需要拿出來曬乾。(圖片擷取自UberEATS台灣)

2020/08/08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外送系統便利,雨天不想出門時,外送服務是許多人解決無法出門用餐問題的好選擇。有一名外送員網友發文,分享了自己雨天送餐會遇到的困擾,就是紙鈔容易被淋濕,需要拿出來曬乾,附上照片說明,讓許多網友笑說:「是在洗錢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發文說,在雨天時,經常接到用現金付款的「現金單」,導致有時候會因為雨勢過大而淋濕鈔票或錢袋,只好把濕了的紙鈔拿出來,放在寵物鐵籠上曬一曬,他還搭配敘述文字「雨天日常」,說明下雨後會遇到的尷尬事件。許多同行看到後也貼出自己相同的行為來聲援,相當有趣。

貼文一出,不少同是身為外送員的網友們也分享了他們的照片,有人用圓形曬衣夾一張一張夾起來、有人方在冰箱中乾燥、有人直接灑在廁所中陰乾,也有人說,「要拿風扇或暖氣吹,濕濕的塞進ATM會被拒收」。許多網友也提醒「雨天記得關現金單」,避免事件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