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搶!桃園夜市券2天已逾21.4萬人登記 中籤率恐不到2成

再加碼4萬4千份的「桃園夜市券」,登記踴躍,截至今天晚上6點,已逾21萬4千人登記,隨著登記的民眾越來越多,中籤率將不到2成。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供)

再加碼4萬4千份的「桃園夜市券」,登記踴躍,截至今天晚上6點,已逾21萬4千人登記,隨著登記的民眾越來越多,中籤率將不到2成。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供)

2020/08/09 22:13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再加碼4萬4千份的「桃園夜市券」,8至12日開放國人至官網(https://taoyuanyespon.tycg.gov.tw)登錄參加抽籤;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民眾登記踴躍,截至今天晚上6點,已逾21萬4千人登記,隨著登記的民眾越來越多,中籤率將不到2成,受限經費問題,目前並無再加碼規劃。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桃園市政府推出「振興三倍券」200元換領「桃園夜市券」400元、數量6000份的活動,因民眾熱烈響應,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加碼至5萬份,並採線上抽籤,讓民眾免於排隊兌換,短短不到2天,第二波限量4萬4千份的夜市券,因民眾登記踴躍,已吸引逾21萬4千人登記。

登記到12日 把握機會

為了避免民眾搶著第一時間登記,桃園市經發局採取末碼分流,末碼為雙號者8、10日登記,單號者9、11日登記,12日則不限單雙號皆可登記,一組身分證號僅可登記一次,第一波已領取者不可重複登記。

桃園市經發局表示,這兩天民眾踴躍登記,昨天一個下午就有3萬多人登記,網站流量均順暢,不過「桃園夜市券」並非先搶先贏,登記順序也並不影響抽獎權利,提醒民眾還有3天時間,都可把握時間上網登記。

桃園市經發局說,14日抽籤後以簡訊通知中籤者,15至19日開放中籤者在線上預約系統預約領券的時間及地點,22至30日下午4點至9點,4大夜市均設有兌換點供中籤者登記領取,詳情可至「桃園夜市券」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