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美濃湖釣到「巨怪」! 他面露笑容秀出超狂戰利品

原PO秀出在高雄美濃湖釣到的大魚。(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秀出在高雄美濃湖釣到的大魚。(圖擷自爆怨公社)

2020/08/09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然界中總是充滿奧秘,讓人看了忍不住感到驚嘆,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在高雄美濃的美濃胡,釣到了1隻巨大魚,他將戰利品的照片PO網,網友大讚高喊佩服。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原PO手上抓著1條剛釣起的大魚,那條魚的大小幾乎有他半個身體大,他在貼文中表示「這是什麼魚,為什麼出現在高雄美濃的美濃湖,食人魚的請加一」。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紅銀板,好大啊,我要給我老公看」、「食人魚能長這麼大大概也破紀錄了」、「這不是食人魚,是跟食人魚很像的銀板」、「牙齒尖的是食人魚,如果不是尖的就是銀板」、「沒什麼細骨刺好吃」、「釣這個沒用鋼索很容易斷,這麼大尾一定拉很爽」。

釣到的當下,他嘴咬釣竿,露出開心的笑容。(圖擷自爆怨公社)

釣到的當下,他嘴咬釣竿,露出開心的笑容。(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