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國際疫情升溫 一中商圈戴口罩遊客增加

一中商圈有部分遊客戴口罩逛街。(記者張軒哲攝)

一中商圈有部分遊客戴口罩逛街。(記者張軒哲攝)

2020/08/11 08:0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連日增加境外移入個案,尤其比利時工程師確診之後,民眾也加緊防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導民眾要落實個人防疫,台中市一中商圈戴口罩逛街的民眾遽增。

天氣炎熱,不少民眾戴不住口罩,一中商圈暑假期間遊客跟學子眾多,入夜人潮齊聚,很難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相較於七月中旬暑假初始時期,幾乎沒人戴口罩情況,近日約有三分之一民眾在戶外也戴著口罩。

台中市林先生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有叮嚀民眾在賣場要戴口罩,自己在中友百貨發現室內確實有較多人戴口罩,但一中商圈是戶外場所,戴口罩民眾較少,但跟七月上旬相較,近日戴口罩民眾確實有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