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店員嗆奧客大媽「下一位」 遭投訴反獲網友大讚

超商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超商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2020/08/11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超商功能愈來愈多,不少民眾對超商愈來愈依賴,但也時常傳出客人跟店員爭執的事件,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7-11」說,店裡的新人第一天就被3個人投訴,但投訴原因卻得到網友大讚。

臉書社團「靠北7-11」這篇貼文表示,「店裡的新人好嗆喔,來第一天就被三個人投訴了」,有一名大媽到該店繳費,她將一整疊帳單丟在桌上,有些還沒撕開,新人店員提醒大媽「麻煩撕開和攤開喔,謝謝」,結果大媽卻用很跩的表情要對方幫她撕,還說「這不是應該你們做的嗎」。

貼文指出,新人店員當下直接說「下一位」,完全忽略大媽,而是替後面客人結帳,直到幫後面的客人都結完後,才對大媽說「還沒撕?那我忙了喔」,大媽氣炸離開。對於新人的做法,PO文者表示「雖然你講得話我全部都認同,但你也等個幾天在表現出來啊」,並批評該客人「你為什麼死都不願意自己把繳費單攤開?硬要站在櫃檯旁邊把自己氣到臉紅脖子粗,你覺得人家會在乎你嗎?」

這篇貼文一天內有1.2萬名網友按讚,並認為「真D舒服,本來就不是義務」、「這新人優秀,優先錄取」、「本來就應該先快速結帳,而不是服務奧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