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9/6社區籃球聯誼賽 即起報名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於9月6日在海佃國中舉辦3對3社區籃球聯誼賽,即日起受理報名。(記者王姝琇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於9月6日在海佃國中舉辦3對3社區籃球聯誼賽,即日起受理報名。(記者王姝琇攝)

2020/08/11 14:5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將於9月6日在海佃國中舉辦3對3社區籃球聯誼賽,從國小組到百齡組各年齡層皆可報名,歡迎所有愛好籃球運動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為響應政府推廣運動健康身心,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結合台南市體育總會、南區體育會及沈震東議員服務處,共同舉辦社區籃球聯誼賽,此次活動分別有百齡組、職工組、大專組、高中組、國中組、國小組、女子組等組別,是不分男女老幼都能參加的比賽。

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活動目的是希望能深入社區,讓市民朋友一起走出戶外,享受運動所帶來的樂趣跟益處,市黨部也將籍由深入社區活動更貼近民眾,共同為台南市的運動發展盡一份力。

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這次籃球營活動獎品豐富,除了獎金和獎盃,每位參加者都可拿到紀念毛巾及精美彩妝品,並舉辦摸彩活動,有機會獲得腳踏車等獎項,即日起可上網報名,也可電洽265-5120詢問,歡迎所有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