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漫畫中跳出來!寫實貓型羊毛氈外型超級ㄎ一ㄤ

這位日本羊毛氈創作者的貓型羊毛氈令人印象深刻。(圖片由Twitter帳號chachakinana授權提供使用)

這位日本羊毛氈創作者的貓型羊毛氈令人印象深刻。(圖片由Twitter帳號chachakinana授權提供使用)

2020/08/11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藏身於漫畫中的貓咪居然化成立體走出來了?出自於日本一位羊毛氈創作者chachakinana,創作了一幅帶有寫實貓咪的立體漫畫,本業為漫畫家的她,在一個讓藝術家們自由發揮各類型四格漫畫的展覽「漫喜利 -MANGIRI-」中,展示了這項作品,並且拿到其展覽的優秀獎。

chachakinana做出的貓型羊毛氈,帶有許多生動活潑的姿勢,猛然一看還以為是真貓在活動著!除了擁有逼真的外型外,有些作品甚至加上讓人印象深刻的特殊外觀,創作者表示,希望透過她的作品,展現貓可愛又美麗的一面,也能展現牠們呆萌的樣貌,讓看到作品的人都能有輕鬆愉快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