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笑呵呵!彰化花壇1000元振興現金 發放地點公布了

花壇鄉4萬5000多名鄉民每人都可領到1000元振興現金,堪稱全國最幸福的鄉鎮,令其它鄉鎮市民欣羨不已。(記者湯世名翻攝)

花壇鄉4萬5000多名鄉民每人都可領到1000元振興現金,堪稱全國最幸福的鄉鎮,令其它鄉鎮市民欣羨不已。(記者湯世名翻攝)

2020/08/11 17:2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花壇鄉發放1000元振興現金的日期、地點公布了!根據鄉公所公布資料,公所將從17日起一連5天,每天的上午9點到下午3點,在18個村發放現金,全鄉4萬5000多名鄉民每人都可領到1000元振興現金,總經費逾4500萬元,只要今年6月30日前設籍花壇鄉的鄉民都可領到。這筆金額也是目前全國最高,堪稱全國最幸福的鄉鎮,令其它鄉鎮市民欣羨不已。

鄉公所已排定發放的時間、地點,分別是17日花壇福延宮、金墩活動中心、崙雅活動中心、中口舊碾米廠;18日中庄福安宮、南口活動中心、北口明德宮、岩竹活動中心;19日劉厝活動中心、文德明聖宮、橋頭村辦公處、長春活動中心;20日三春活動中心、灣東村集會所、灣雅活動中心、永春福德宮;21日長沙鄉立圖書館、白沙活動中心。

花壇鄉公所指出,若是鄉民本人親自領取振興現金,則須攜帶國民身分證(或健保卡)、印章;委託親屬領取者,則須攜帶代領人身分證(或健保卡)、印章,委託人委託書及身分證明文件(如戶口名簿、身分證、健保卡、戶籍謄本等);未成年人由法定代理人領取,則須攜帶法定代理人的國民身分證(或健保卡)、印章,未成年人的身分證明文件(如戶口名簿、身分證、戶籍謄本等)。

鄉公所強調,未能於各村發放日期前往領取的鄉民也不用擔心,仍可於今年10月1日前在上班時間依「領取所需檢附相關文件」至鄉公所2樓村辦公室領取。

目前除和美鎮加碼發放振興現金600元,花壇鄉為全縣第2個發放振興現金的鄉鎮市,伸港鄉公所原擬加碼發放1000元振興現金,不料,上月28日送請鄉代會審議,代表會出席10人,只有1人同意、9票不同意,鄉代會要求公所與代表會溝通研議後再重新提案,鄉民領取1000元振興現金的希望落空,這也讓花壇鄉的1000元振興現金,搖身一變成為全國發放金額最高,讓不少其它鄉鎮市的民眾欣羨不已。

花壇鄉代表會通過公所提案,4萬5000多名鄉民每人都可領到1000元振興現金,堪稱全國最幸福的鄉鎮,令其它鄉鎮市民欣羨不已。(記者湯世名翻攝)

花壇鄉代表會通過公所提案,4萬5000多名鄉民每人都可領到1000元振興現金,堪稱全國最幸福的鄉鎮,令其它鄉鎮市民欣羨不已。(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