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銷履歷蔬菜箱上架 農糧署為優質蔬菜掛保證

農糧署長胡忠一(中)與主廚蔡季芳(右),開箱產銷履歷蔬菜箱。(記者張菁雅攝)

農糧署長胡忠一(中)與主廚蔡季芳(右),開箱產銷履歷蔬菜箱。(記者張菁雅攝)

2020/08/11 17:5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疫情期間,民眾在家煮飯比例越來越高,也更重視食材安全與健康,農委會農糧署輔導業者,推出產銷履歷蔬菜箱在超市及電商平台上架。農糧署長胡忠一今日為產銷履歷蔬菜箱開箱,並強調履歷蔬菜都經過嚴格把關,民眾在家即可輕鬆下訂。

農糧署輔導玉美生技公司與楓康超市合作,齊力推出產銷履歷蔬菜箱,農糧署今日在楓康超市青海店舉辦宣傳活動,胡忠一介紹產銷履歷蔬菜箱內容,並在主廚蔡季芳的指導下,現場示範使用蔬菜箱,做出5道安心好料理。

胡忠一表示,產銷履歷蔬菜經過公正第3方驗證,上市前1天才印出標章,過程經過嚴格把關,而有好的產品,通路也很重要,藉由提供多元訂購、配送方式,增加消費端需求用量,提高農民增加產銷履歷蔬果種植面積,民眾吃得安心,農地也因為減少肥料使用,可以永續經營。

胡忠一指出,產銷履歷蔬果箱內容會搭配當季蔬菜,做不同組合變化,產銷履歷蔬菜箱開賣後,希望能幫助中彰投地區產銷履歷作物的農友,預計今年度可推動產銷履歷產品食用人次約10萬,總食用量達30公噸,累積產銷履歷農產品種植涵蓋面積最高可達27公頃,預估年底蔬菜箱銷售量約1200箱。

楓康超市經理林明圖表示,民眾可以在楓康超市全省47家門市或上網訂購產銷履歷蔬菜箱,蔬菜箱內的單品在門市也買得到,甚至透過APP還可A地買B地取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