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力彩南投得主曝光!30多歲護理師爽中15.6億立刻辭職

威力彩史上最大獎31.2億元在上月27日開出。(資料照)

威力彩史上最大獎31.2億元在上月27日開出。(資料照)

2020/08/11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威力彩史上最大獎31.2億元在上月27日開出,由南投、台北兩注均分獎金15.6億。其中,南投1名曾擔任民代的知情人士透露,中獎者為30多歲任職護理師的女性,兌獎時她還以為自己看錯,打電話給老公確認。發現中獎後,她當場開心的大叫,她也已經在7月底離職。

根據《ETtoday》 報導,知情人士為70歲前民意代表,由於自己已是70歲老人,了解老年社會將至,於是在2個月前開始經營一家長照機構,並從另間長照機構挖角這名護理師來。聽說該護理師剛上班沒多久就曾中過15萬元獎金,現在又中了大獎。知情人士表示,可見他的公司是塊福地。

知情人士表示,這名護理師很有愛心,一直有回鄉開長照機構的念頭,本身就有2、3000萬元存款;護理師對老人非常有耐心,也經常做公益,可能因為這樣,這次才會花200元就中大獎,而她回鄉開長照機構的心願,終於能如願以償。

知情人士還透露,他對護理師印象深刻,也記得她的生日。他表示,護理師個子不高,老公是清潔隊司機,中獎後已經在7月底離職。他也建議護理師,未來長照機構的收費能便宜點,打平就好,甚至免費也沒關係,不要急著賺錢,要好好回報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