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到做到!雲林破獲假三倍券 何志偉將發雞排再加碼200份

立委何志偉(右)將發放1200份雞排(左,雞排示意圖)。(資料照合成圖)

立委何志偉(右)將發放1200份雞排(左,雞排示意圖)。(資料照合成圖)

2020/08/14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檢警昨日(13)晚間破獲以蘇姓嫌犯為主、偽造三倍券集團,蘇嫌主嫌已聲請羈押。對此,許多網友也想到立委何志偉曾表示,若查獲假券就要發1000份雞排,紛紛留言卡位要他快點兌現,今日上午何志偉透過臉書表示,要各位不用敲碗了,他將在下週發放雞排,還追加200份、共1200份雞排;此外,何志偉也說,他也會致贈雲林虎尾警方100份雞排聊表謝意。

大同士林區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上月22日在臉書表示,如果這個暑假,警方有查獲假的三倍券,他願意公開發放1000份雞排。昨日晚間,雲林檢警真的破獲以蘇姓嫌犯為主的偽造三倍券集團,起出偽造500元面額振興三倍券成品1094張、半成品(未裁切)798張、偽造新台幣百元鈔半成品及振興三倍券之版模11具等機具,逮捕蘇姓及其2名張姓下線,蘇嫌已被聲請羈押。

事發之後,許多網友紛紛卡位,留言表示「雞排要切不要辣+1」、「雞排趕快兌現!」今日何志偉也透過臉書,要各位不用敲碗了,他表示有看到雲林警方查獲偽造三倍券集團的消息,下週他就會發放雞排,並在留言處表示將追加200份、共1200份雞排。

此外,何志偉也說,為了感謝雲林虎尾警方快速偵破案件,他也會致贈他們100份雞排,聊表謝意。

雖然何志偉表示將發放雞排,但未說明發放地點,因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來延三夜市發」、「中正二分局集合啊!」、「士林葫蘆里」、「想吃雞排,哪領?」、「士林夜市需要您」、「嘉義也會發吧!」、「大同士林區有優先權嗎」、「台中市也要,感恩」、「還有泡芙,不排除還有珍珠奶茶」。

檢警查獲三倍券偽造成品。(資料照)

檢警查獲三倍券偽造成品。(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