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格斯黑牛堡快吃不到了!麥當勞宣布停售7品項 網哀:哭到腳軟

台灣麥當勞宣布,從8月26日起將調整菜單,停售包括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在內在內的7項商品。(法新社)

台灣麥當勞宣布,從8月26日起將調整菜單,停售包括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在內在內的7項商品。(法新社)

2020/08/14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麥當勞宣布,從8月26日起將調整菜單,停售包括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在內在內的7項商品,另外「煙燻鷄肉長堡」、「薑燒豬肉長堡」2品項將常駐「超值全餐」。「1+1=$50銅板輕鬆點」也將加入強棒「吉事漢堡」與「大蛋捲冰淇淋」,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綜合媒體報導,麥當勞宣布,有7個品項將只賣到8月25日或是售完為止,包括「超值全餐」區的主餐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1+1=$50銅板輕鬆點」紅區:美式辣味香鷄堡、搖搖樂鷄球;百香果檸檬冰沙、中杯熱奶茶;「Happy Meal」:一口咬麥麥雞等。

另外,以「期間限定」模式上市的「煙燻鷄肉長堡」與「薑燒豬肉長堡」,將在8月26日起正式進駐「超值全餐」長期供應。「1+1=$50銅板輕鬆點」區,則新增「吉事漢堡」與「大蛋捲冰淇淋」,消費者只需50元就能擁有牛肉漢堡或者消暑冰品,再搭上一杯飲品。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哀嚎「還我奶昔」、「慟!」、「靠X好吃的都停賣」、「蝦堡好吃」、「哭到腳軟」、「還我蝦堡」;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抱怨「長堡超雷 爛死」、「長堡超難吃」、「到底是哪邊的網友敲碗這二個長堡的?」、「長堡都在吃醬油,鹹死了有夠難吃」。

千島黃金蝦堡(圖右)、安格斯黑牛堡(圖左)將停售。(擷取自麥當勞官網)

千島黃金蝦堡(圖右)、安格斯黑牛堡(圖左)將停售。(擷取自麥當勞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