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用心‧真好覓」發表 台東大武鄉創立形象品牌

行銷在地優良農特和工藝產品,大武鄉公所創立形象品牌助行銷。(記者陳賢義攝)

行銷在地優良農特和工藝產品,大武鄉公所創立形象品牌助行銷。(記者陳賢義攝)

2020/08/14 17:3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大武鄉創立形象品牌,今舉辦「武用心‧真好覓」產品發表會,鄉長黃建賓自嘲不僅要當鄉長,還要擔任老闆賣商品,打造以大武為名的品牌產品,包括段木香菇、洛神花茶、羊肉爐、小米、紅藜等,分享給消費者踴躍購買,促進地方經濟和觀光發展。

「武用心‧真好覓」的大武鄉農產品形象品牌,是黃建賓為了在地整體產業的未來,以「大武鄉」為名所創立,盼能開創在地農產品品牌、形塑具市場競爭力品牌形象,助於未來助整體行銷。公所目前已經完成了椴木香菇、土雞蛋、紅藜、樹豆、小米、洛神花、蜂蜜、羊肉爐、封仔餅、古味梅、鳳梨果茶及洛神花茶等12項全新包裝設計,當地舊台汽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將成為產品展售中心。

台東縣長饒慶鈴共襄盛舉,強調大武曾有過風華的年代、但也沈寂了許久,隨著草埔森永隧道通車,縣府南迴驛工程及南迴鐵路電氣化工程也將於明年度完工,面對時代再一次的變動,公所早已超前部署,啟動「大武鄉品牌」設置計畫,如今計畫有成,值得大家給予公所團隊更多的肯定與支持,農產品包裝包材發表會只是一個開始,希望農友們及在地社區發展協會等社團組織,能與公所一起為翻轉齊心努力,縣府也會運用目前已有的高端超市、全家APP等各種通路管道協助。

黃建賓表示,大武鄉有品質極優的農產品,還有精緻手工藝品,未能對外包裝行銷實在太可惜,,如果不把好東西包裝行銷出去,實在太可惜了,公所因而規劃結合這些產品,打造以大武為名的品牌,分享推廣給大家認識購買。

「武用心、真好覓」大武鄉長黃建賓(右5)創立在地品牌,協助行銷產品。(記者陳賢義攝)

「武用心、真好覓」大武鄉長黃建賓(右5)創立在地品牌,協助行銷產品。(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