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路樹斬首又鋸腰剩枝幹 縣農會直呼傻眼致歉、要廠商檢討

民生路修樹砍頭,讓縣議員李世斌覺得離譜。(記者葉永騫翻攝)

民生路修樹砍頭,讓縣議員李世斌覺得離譜。(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8/14 17:1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民生路健身工廠綠帶的樹木近日被砍頭式的修剪,縣議員李世斌批評太離譜,縣農會總幹事廖展毅說,修樹是委外處理,坦承廠商砍頭式的修剪法不當,除了請廠商檢討外,也對外表示歉意。

李世斌指出,屏東市民生路健身工廠附近的綠帶原來綠樹扶蔭,近日卻是整排的樹木直接被砍頭修剪,只剩下枝幹,這種修剪方式不但很醜,對於樹木的傷害也很大,令人感到不捨,而許多民眾批評這種修剪方式太不應該,主管機關應該要檢討。

廖展毅表示,近期因為正值颱風期,且有民眾反應綠帶的樹木太過茂盛,因此才委外進行修剪樹木,沒想到廠商竟是直接將樹木從枝幹上砍除,讓他也覺得傻眼,對於民眾反映修剪太粗糙,縣農會致上最深的歉意,已經要求廠商檢討改進,未來在修剪樹木時將會注意安全性和美學觀感。

縣議員李世斌對於樹木被齊頭式的砍頭修剪認為太離譜。(記者葉永騫翻攝)

縣議員李世斌對於樹木被齊頭式的砍頭修剪認為太離譜。(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