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用冰淇淋勺桶「洗假牙」? 網友看了全氣瘋

有誇張顧客用冰淇淋勺桶「洗假牙」,氣瘋網友。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資料照)

有誇張顧客用冰淇淋勺桶「洗假牙」,氣瘋網友。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資料照)

2020/08/16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誇張!近來,一名女網友和同事到吃到飽餐廳吃飯時,竟意外發現有超噁心的顧客把自己的「假牙」拿到放冰淇淋勺子的地方沖洗,誇張事跡的代價是餐廳不得不把所有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倒掉,令網友看了紛紛怒喊「太扯了!」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有天和同事到知名吃到飽餐廳聚餐,本來想在吃完正餐以後,吃點哈根達斯冰淇淋當作完美的收尾,沒想到有同事回座後告訴他,有個客人竟然在放冰淇淋勺子的水裡洗「假牙」,真的超級噁心!

女網友聽了頓時傻眼,一群人趕緊向餐廳反映,餐廳也只能將冰櫃裡的冰淇淋通通倒掉,服務員搬出新的冰淇淋替換後,還努力幫他們挖剛拿出來的硬梆梆冰淇淋,讓他心疼表示「辛苦了服務員」,也痛批「那個泰哥鬼,不要再幹這種骯髒的事了」。

對此,網友紛紛傻眼表示,「太沒水準了吧」、「太扯了」、「天啊,好想吐」、「有夠胎哥的」、「怎麼不拿自己的腦子洗」、「我之前去,有小孩用手指沾冰吃,家長只在旁邊說nono,孩子一樣繼續」、「什麼人都有」,也有人表示,「應該叫他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