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永康街高記宣布熄燈後 老字號「銀翼餐廳」也暫停營業

「銀翼餐廳」過去是國軍空軍的餐飲部,並在1953年改制民營。(圖擷自銀記餐廳臉書)

「銀翼餐廳」過去是國軍空軍的餐飲部,並在1953年改制民營。(圖擷自銀記餐廳臉書)

2020/08/25 16:4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繼台北市永康街知名餐廳「高記」宣布月底歇業,位於金山南路二段的老字號「銀翼餐廳」也傳出暫停營業,不過停業原因就連員工也不清楚。

「銀翼餐廳」過去是國軍空軍的餐飲部,並在1953年改制民營,並取名為銀翼,至今已有60餘年歷史,2011年曾榮登亞洲最佳餐廳第2名、2016年曾獲得友善台北好餐廳認證。銀翼餐廳提供紅燒獅子頭、鍋巴蝦仁、鎮江肴肉等特色料理。

不過銀翼餐廳最近突然在門口貼出公告,表示餐廳因故暫停營業,並會在最快時間內將狀況排除,繼續服務。作家「謝金魚」日前也在臉書表示,本來有朋友要去銀翼慶生,但餐廳打電話表示因為高記的關係,他們也要被抽查各種地目相關問題,有可能斷水斷電。

記者今致電銀翼餐廳仍有人接聽電話,員工坦言現在餐廳暫停營業,不過停業原因、何時重新營業,就連員工也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