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六甲居家節能文創工作袋結合觀光行銷

六甲區長陳啓榮(中)和節能行動隊志工展示文創工作袋,宣導節能外兼宣傳六甲觀光。(記者楊金城攝)

六甲區長陳啓榮(中)和節能行動隊志工展示文創工作袋,宣導節能外兼宣傳六甲觀光。(記者楊金城攝)

2020/09/09 14:4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推動住商節電行動計畫,六甲區公所成立居家節能行動隊,由志工挨家挨戶拜訪區民宣導節能,公所特別為志工準備六甲區文創工作袋,宣導節能外,還行銷六甲觀光產業,創意有巧思。

六甲節能行動隊的文創工作袋上繡有「來稻六甲松鶴玩」字樣,還有六甲吉祥物稻這哥、火鶴妹、小松哥哥、小羽姐姐,造型相當可愛,行銷點子又接地氣,志工「袋」著走,相當吸睛。

台南市民政局責成37個區公所成立「居家節能行動隊」,進行家戶節電宣導工作,讓節能減碳深入民眾日常生活。

六甲區公所近來行銷推廣六甲觀光,陸續推出六甲區觀光旅遊地圖、六甲區美食地圖、老屋風華明信片、古廟風情明信片,這次行銷點子又結合了六甲區節能文創工作袋,六甲區長陳啓榮說,文創工作袋結合節能宣導,既提高六甲觀光能見度,也讓志工將六甲形象「袋」著走,更是對志工辛勞的感謝和尊敬。

台南市民政局長顏振標表示,政府為了推動節能宣導,需要仰賴全民的配合及志工的付出,六甲區推廣節能工作之餘,能結合文創推廣觀光行銷又能體恤志工辛勞,是一舉多得的巧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