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稚園老師擅剪女童瀏海 母親氣炸PO網

該名孩童的頭髮,可以看出瀏海缺了一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該名孩童的頭髮,可以看出瀏海缺了一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0/09/16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爆料,台中豐原某私立幼稚園老師,在未詢問過家長得到同意下,私自將學生的瀏海剪掉,讓該名母親氣得在臉書發文,許多網友看了也相當傻眼,認為老師在做出該舉動前,應先和父母溝通。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有天女兒回到家後,定睛一看竟然發現她的瀏海被剪掉了,詢問過後才知道,是該名老師認為女兒瀏海太長,所以才將其剪去。該名母親認為老師這樣擅自剪去頭髮的作法實在太不尊重家長,氣得PO網。

此文一出,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是可以告知家長請家長帶小朋友去修剪才對老師怎麼可以在未告知家長狀況下擅自動手這是很不尊重人的做法呢!」、「即使瀏海太長也應該是先跟父母溝通而不是一把剪了她憑什麼 !憑什麼剪別人孩子的頭髮不要替錯誤行為找藉口!」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替老師緩頰「很多幼兒園老師會這樣做只是單純覺得影響小孩視線我們國小時的老師也會但是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好意!」、「老師是好意,怕小孩弄到眼睛不舒服,但可以用髮夾先夾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